close

 

 

 

躺在床上

放空地讓視線揪著天花板

把自己丟在椎名林檎的音樂世界裡

放蕩不羈 慵懶 激情 狂亂 迷幻 吵鬧的世界

內心卻很安靜 安靜 很安靜

無力的安靜 憂鬱的安靜 空洞的安靜

軀殼軀殼軀殼 我能感受到的自己只有軀殼

我的心 在木板地上滾著

從這頭滾到那頭

沿路印下的血跡

吶喊著 吶喊著 吶喊著什麼

我聽不到

我只聞得到令人作嘔的血腥味

Girl I'll give all my love to you

某首歌的開頭這樣的說著

一股悲傷掃過全身

眼睛開始積水

水劃過臉頰 劃過呼吸

我打不開

那扇自己

鎖的越來越緊的門

我跨不過

那道自己

築的越來越高的牆

所以我感受不到愛

所以我給予不了愛

家人的愛 朋友的愛

門的另一端 我尖叫

牆的那一頭 我哭喊

拜託著自己把自己放出去

讓我可以衝進那些愛

沒有人回應

只剩下尖叫和哭喊撞擊到牆和門後的回音

我在虛幻中自殺

一次又一次

躺在血泊裡

感受不到疼痛的痛好痛

我想我需要

一個心的家

在裡面

不用滾來滾去

不用流血

不用吶喊

不用尖叫

只需要感受愛與幸福與溫暖的同時

安穩的跳動

讓我可以充滿力氣的

擺脫那個

渾身浸泡在黑暗

貪戀於黑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ahmb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