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們來到了位在逢甲商圈內的韓國藥妝skinfood

因為我跟小di都很愛這個牌子

雖說台北也有 但我就是覺得台中的東西好像比較多

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也有差

尤其是我們這次碰到的店員姊姊

講話輕聲細語的別說是男生連我聽了都覺得通體舒暢

所以錢也花的更開心一點

怎麼有點上酒店歐吉桑的心態!!?

這次去本打算要買聞起來很好吃的巧克力洗面乳

而且還在心理暗自盤算著如果這次買回來

一定要冒著生命危險偷吃一口看什麼味道

結果.........

韓國停產了...囧|||

不~~~這樣豈不是我到死都不知道到底吃起來什麼味道!!!!

好吧

既然是這麼哭天喊地也沒辦法改變事實的程度

只好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轉身去買別的洗面乳

因為我這次來沒帶~

skinfood的每樣產品旁邊都會附有說明產品特色的立牌

懂的人可能就很懂要挑哪種

阿我這種不懂的就只能左看右看比對個半天

最後挑個字寫的比較多看起來比較厲害的

啤酒酵母洗面乳



說到啤酒酵母洗面乳

就讓我想到一首歌

叫做毛細孔之歌

歌詞是這樣寫著的...

**拉拉啦拉拉

來吧來吧

毛細孔大哥大姊們

醉吧睡吧縮起來吧

拉拉啦拉拉**(重複個八次)

然後我還買了這個





巧克力口味的畫眉毛的

但是這次我不敢吃 因為畫眉毛的看起來比較有毒

用起來我是覺得普普 可能是我不太會用他的刷子吧

但是他有附鏡子讓我很滿意

因為我之前把我可愛的凱蒂鏡子壓破了

去skinfood購物其中一個好處

就是她贈品蠻多的

我只買了洗面乳跟畫眉毛的

但是送了這樣



這個覆盆子化妝水跟乳液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就很清爽而且使用完控油功力真的有顯現

是那種把本來可以用來炸雞的油量

變成只能煎蛋的油量的那樣厲害的程度喔(真饒舌~~)

至於小di買的我沒拍 但是她這次回來是走批發路線的

所以買了多少大家自己想像

對 就是那麼多

然後阿 小di要買隱形眼鏡

我看了看也跟著買

說到這就要誇獎一下台中的店家

平均店面比台北大不說

把隱形眼鏡的通通放在客人看的到的地方

讓客人可以自己看有沒有想要的牌子

這點比台北要一家一家問有沒有xxx牌子來的好多了

所以我也就買了彩媚跟黛安娜兩個牌子的各一副



但是!!!!!

後來我們晚上出來逛到另一家眼鏡行

發現他這兩個牌子都有在買一送一

相差了100多塊 我就吐血了!!!

待續.....

p.s.毛細孔之歌是我自己寫的

不要因為沒聽過跑去知識+查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ahmb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