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的終於

來到了可以check in的時間

完成一些簡單的手續

拿了一顆送的蘋果和兩顆出乎意料好吃的糖果以後

我和di就抱著期待的心情進了房間

空間沒有很大

廁所出乎意料的小

但是設備沒有很差

以特惠價格來說

算是ok~

起碼冷氣很涼 電視還是貼在牆上的液晶

順帶一提這次訂會館的優惠之一是!!

有免費的下午茶~~

所以我和小di東西放一放就下樓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重頭戲就是這個可愛的巧克力鍋

有附水果跟棉花糖給你玩

我覺得拿棉花糖來玩的比較好吃

其他的內容普普

就是幾種簡單的麵包種類

跟放一台烤箱讓你玩麵包

我覺得不太好吃

但是他的多利多茲加莎莎醬很好吃

我和小di都吃了兩碗~

吃完飽飽飽有夠飽了之後

回到房間

從中午開始舟車勞頓的疲憊

此時一次有夠多的湧了出來

所以我們就開著電視和冷氣

有點不環保的小憩了一會兒等天黑後

便以有如機車加滿油的狀態

拎著包包踩著夾腳拖

再次前往逢甲商圈

有別於白天的冷清

此時的逢甲夜市已人聲鼎沸

這次旅行出發前我有上網先FBI了一下逢甲

其中發現到 某位網友介紹一家走民族風的服飾店

內容包括穿起來輕鬆飄逸的褲裙阿

還有可當洋裝也可單穿當裙子的單品

是我和小di都蠻喜歡的style

特別是小di 他根本是民族風的代表

老闆說 店內的商品都是從印度進口

而且超便宜三件只要1000

所以我就買了這三件



中間那件的圖案是好多好多有夠多的大象喔

我一看到就用吸血鬼般的速度把它交給老闆包起來

三件穿起來都超好看的

而且穿去海邊也很ok

所以~~~~

夏天來吧~!!!

最後我想說

小A泰式檸檬雞很好吃

三顧茅廬很好吃

ZOO的貴妃紅茶去冰半糖加珍珠很好喝

玉米花生紅豆抹茶奶油餅 東山鴨頭 大腸包小腸 鹽水雞 雞蛋仔

通通通通通好好好吃~!!

台中PART 終於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ahmb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